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007灵儿怎么办? (2 / 6)

作者:开衫怪 最后更新:2025/12/9 7:30:54
        然而刚刚走出房间,沐灵就被姐姐的声音x1引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yAn!用力,用力gSi姐姐……啊~”沐云似乎在极力压制,可是依旧能够听出声音中的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……姐姐……”这是哥哥的低吼,然后,那轻微的啪啪声也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哥哥姐姐又背着自己玩游戏?沐灵嘟了嘟嘴,有些不开心,可是现在她好饿呀……但是听起来哥哥姐姐好像在玩的很开心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沐灵有些纠结,但是随后她就决定,先去填饱肚子……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也是在这个时候,姐姐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这里……小yAn快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句话,沐灵可是听的清清楚楚!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瞬间,沐灵的小宇宙沸腾了!竟然敢瞒着自己偷偷吃东西……哼!竟然给臭哥哥吃不给灵儿吃!

        即将爆发的沐灵怒气冲冲的走向姐姐的房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半掩的房门,可以清晰的听到啪啪啪的声音,还有沐云的SHeNY1N和闷哼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